close


html模版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園近一周年 生意變淡瞭?設備常出故障?
麻辣測評師深度體驗上海迪士尼樂園

網紅項目平均排隊仍需100分鐘 想上廁所是個大問題

樂園內 黃牛自由賣票 小販叫賣盜版米老鼠

推薦滴雞精

測評當天下著雨,早上8點05分,園區檢票口已排起長隊。

去年滴雞精推薦孕婦差不多這個時候,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始試運營,當時有一組數據:試運營的23天,共接待遊客96萬人次。彼時,樂園裡的“網紅”項目——飛越地平線,最長排隊時間近5個小時。

到瞭今年6月,上海迪士尼開園即將滿一周年。有傳言說,當時的預期過於樂觀,現在去那裡玩的人沒有去年那麼多瞭;也有人說,除瞭大傢最關心的排隊問題,這座樂園還存在著別的問題,比如設備時常出故障。

真實情況到底如何?來看浙江去哪玩麻辣測評師的最新深度體驗報告吧。



用這個App,可以及時掌握雞精何時喝各個項目排隊等候的大致時間。

熱門項目平均排隊時長仍要100分鐘

在不見頭尾的隊伍中 想上廁所是個大問題

客觀地講,迪士尼樂園開在上海浦東新區,對於華東地區,乃至全國的遊客來講,都挺方便。而對於做本期麻辣測評的我來說,其實很怕會摻雜感情因素——我本身是迪士尼的迷妹,幾乎每一年都玩,前年去瞭香港迪士尼,去年上海迪士尼開園後帶娃走瞭一趟。

在5月中旬的一個星期五,我兒童滴雞精推薦又專程去上海迪士尼體驗瞭一番。對於之前網傳的“生意變冷清”一說,事實上,各個“網紅”項目的平均排隊時間,基本上還是接近100分鐘,比如飛越地平線、雷鳴山漂流、七個小矮人礦山車等。

我事先下載瞭“上海迪士尼度假區”App,能夠實時知曉每個項目的排隊時間。進園前,我就想好第一個要去排隊的項目是“飛越地平線”,因為剛入園不久,排隊所需的時間不會太長,門口的屏幕上顯示等待時間為“75分鐘”。

那天一早就下起瞭雨,雨勢還不小。隊伍中有的人打著傘,有的人披著雨衣,刷著手機等著緩慢往前挪。半小時後,我終於從戶外排進瞭山洞,至少不用撐傘,輕松不少。

這時,排在身後的一個5歲左右小女孩,輕輕拉瞭拉媽媽的衣角說:“我想上廁所。”我環顧四周,隻有密密麻麻的人群以及繞瞭一圈又一圈的欄桿。隊伍的前方看不到頭,後方也瞧不見尾巴,頭頂是特效做成的滿目星空,眼前則是投影在仿古山洞前的趣味互動問答。廁所?真是沒瞅見。

這位媽媽一邊安慰小女孩,一邊焦急地尋找工作人員——隻有在進入下一個關卡時才有工作人員出現。過瞭5分鐘,隊伍拐彎,終於出現瞭一名工作人員,可這位媽媽得到的回復是:“不好意思,女士,裡面沒有洗手間,外頭有,或者等體驗完項目後,出口處也有。”

媽媽看著長長的人龍,眼神裡透露出“現在突破重圍,再殺進來,估計很耗體力,還得挨個跟前面的遊客致歉說明”的意思。她有點無奈地對女兒說:“寶寶乖,你還是再憋會兒吧……”然而,這一憋就是半個多小時。

事實上,類似的問題並不隻發生在這個小女孩身上。入園後,很多遊客急著奔向項目開始排隊,卻忘瞭先上個廁所,而這一排至少要一個多小時。大人倒還可以堅持一下,到小孩身上可就真成瞭大問題。

果不其然,我在排“七個小矮人礦山車”滴雞精比較項目時,同樣的問題再現:一個小男生示意傢長要上廁所。

這樣的情況下,個別小朋友在某個角落隨地解決的現象就出現瞭。現在天氣熱,在一個相對密閉的空間,工作人員如沒能及時發現、阻止和清理,空氣中就會飄出一股廁所味,嗅覺上的感受會非常差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lr575t1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